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54,来源:党委统战部

 

各基层党组织、各统战团体:

为进一步做好资政建言工作,着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按照省委统战部文件要求,现将组织申报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度调研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围绕省委和省政府中心工作进行选题。课题申报人员可参考附件题目,也可自行选题。

2.课题成熟一个结项一个,9月底前全部结项。优秀成果将以“直通车”形式呈报省委和省政府主要领导。同时,向中央统战部积极申报全国统战理论创新成果奖、实践创新成果奖等。

3.课题原则上以调研报告形式结项,分为摘要和全文两个部分,摘要字数在1500字以内,主要分为背景现状、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三个部分;全文不限字数,其中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不少于总字数的三分之二。

4.课题申报人员于4月28日前,将《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度调研课题申报表》(附件1)发送党委统战部邮箱tzb@lynu.edu.cn,由党委统战部组织专家推荐3个调研课题上报省知联会,省知联会择优确定立项课题。对省知联会立项的课题,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联系人:张龙

联系电话:0372-68618573,17739041850

党委统战部

4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