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退费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27,来源:信息化中心

 

各学院:

我校2023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现就毕业生的校园卡注销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1.6月15日后,信息化中心将对毕业学生校园卡账户批量注销,实体卡学生可留作纪念。注销后校园卡将不能使用,其卡内剩余资金在10个工作日内转至校园卡签约的农行银行卡帐户。在此之前请同学们切勿注销该签约的银行卡,否则将无法退回校园卡余额。

2.因故仍需使用校园卡的毕业生,需本人在校园网一网通办平台(https://i.lynu.edu.cn/)上发起延期申请,待所在学院审批通过后,本人携带校园卡于6月15日前到校园卡服务部(商业街农行隔壁或成均楼东侧一楼大厅南边窗口)办理延期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临近毕业,请毕业生尽量在毕业离校前将校园卡中的余额消费完,以减少退费办理手续。

信息化中心

5月2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