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8:16,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已于近期开展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推荐工作。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校启动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流程

岗位信息和报名流程具体要求请登陆语合中心网站查询招募简章(http://www.chinese.cn/page/#/pcpage/announcement?id=1452&page=1)。

二、提交材料

(一)《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

(二)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信(说明被推荐教师的政治面貌,并对其思想品德、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对外交往能力及遵守外事纪律情况做出如实评价),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二级学院需党政负责人双签)并加盖公章。

(三)已在语合中心备案的中方院校骨干、专职教师须在平台填写并提交《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未在平台填写申请表的将不予受理。未在语合中心备案的骨干教师,须同时提交《骨干教师人才库备案表》。

三、注意事项

请申请人于6月8日12:00前将全部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汉语国际推广科(A1-427室),逾期将无法受理。

联 系 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379-68618682

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