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厅2023年度教育对外开放年度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1:20,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对外开放年度报告的工作的通知》(教外函〔 2023〕925号),为全面系统地了解我省教育对外开放现状,改进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评价,各单位需开展填报2023年度报告工作。请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和文学院等各学院安排专人根据要求填报相应数据和信息,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总后统一上报。

部门数据采集详情,请查看附件,各学院仅需填写学生国际化情况表。请有关部门于2024年1月9日(星期二)前将相关材料由部门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国际合作交流处(A1-424室),电子表格发国际合作交流处邮箱:gjhzjlc@lynu.edu.cn,文件名为:教育对外开放年度报告+部门。

联系电话:68618490

附件1:《河南省高校教育国际化年度报告》工作分解表

附件2:学生国际化情况表(仅各学院、招生就业处填写)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4年1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