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6:55,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于2024年1月9日-20日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工作。

一、在线宣讲

时间:2024年1月9日-20日

观看方式:请参会人员登录CSC人才在线网站(https://csctalent.globilityacademy.com),使用个人手机号完成注册。在页面首页点击“课程系列”,选择“2024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介绍”课程,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系列课程界面,点击任一课程即可免费观看(请勿点击立即选课按钮)。

、问题汇总

请参会人员于2024年1月17日前填写个人疑问,并在指定的“腾讯在线协作文档”填写完成。腾讯文档填写链接:

https://docs.qq.com/sheet/DWk9sSWZYSFhnR2Fa?tab=BB08J2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379-68618253

地 址: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管理科(A1-419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4年1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