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6:47,来源:研究生处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工作,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教指委发〔2024〕01号)(详见附件),相关链接见https://edm.eduwest.com/viewnews.jsp?id=1397。

1.该教学案例征集工作面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所有专业领域,在研的省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精品教学案例项目主持人须至少提交1篇案例

2.请组织其他相关教师积极申报,案例申报情况将作为推荐省级精品教学案例的重要参考。

3.请各单位组织其他相关教师积极申报,案例要以《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详见附件)为依据,于2024年4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教学案例电子版提交至907202242@qq.com,纸质版同时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

研究生处将择优推荐10篇教学案例上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通过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审的教学案例,将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联系人:关老师

联系电话:68618084

研究生处

2024年1月1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