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9:20,来源:科研管理处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2年8月9日之前。

二、受理范围

2020年度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题报告,按附件中附件1要求扫描上传项目研究成果及相关附件材料;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在线提交至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受理后组织验收。

(二)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公示。公示期满后,对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统一发放结题证书。

注意事项:

1.面上、青年项目计划完成时间:2022年9月。

2.人员变更或延期申请需提前填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中附件3)并报省科技厅批准。延期申请须在计划完成60日前提交,否则不予批准或备案。

3.科技报告收录证书提供,此项工作务必提前开展,及时提交审核,科技报告提交系统http://kjbg.hnkjt.gov.cn/。

4.项目经费决算表(附件中附件2)数据请通过财务系统核对无误后加盖财务公章,请务必提前完成。

联系人:李建华 电话:68618076

系统技术支持:0371-65974111

邮 箱:kyk2006@126.com

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2年7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