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4:40,来源:洛阳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洛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同意,我校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一)9月13-15日(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全体老生和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分批次返校;

(二)9月17-18日(星期六、星期日),2022级新生分批次返校。

二、返校要求

1.返校前完成连续14天“洛师小筑”健康信息填报,避免跨地级市流动;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14天内无中高风地区旅居史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

2.通过“洛师小筑”提交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签订健康承诺书后,提交返校申请。不得私自、提前返校。

3.市域外返校学生,需要提前三天通过“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中“来(返)豫报备”功能,向洛阳市伊滨区李村镇武屯社区报备。

4.返校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学生入校时,实施“一核二消三测四通过”程序:一核对身份信息,学生须出示“洛师小筑校园通行码”,扫场所码并佩戴口罩;二本人及行李物品须消毒;三须测体温;四检测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

6.学生返校期间学校开放西门、正南门和东南门,并在相应位置设置防控监测点。学生由志愿者有序安排引导入校报到。私家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三、暂缓返校

当前身处境内中高风险县区、境外或封控区的学生和健康码、行程码或核酸检测异常的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返校,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或结束封控管理后,提交返校申请,审核通过后返校。


洛阳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