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国特色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2022-2025)委员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0:04,来源: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中国特色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2022-2025)委员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588号)要求,现就我校推荐专委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委会主要职能

专委会是在教育部指导下,对中国特色学徒制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组织。专委会的主要职能包括,开展中国特色学徒制的理论研究、国际比较研究,组织管理有关研究课题,推动建立中国特色学徒制理论体系;在深入探索中国学徒制过程中开展咨询、指导、培训、评价和交流活动。

二、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心且熟悉职业教育,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公正廉洁。

(二)对学徒制相关理论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能够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积极承担并协调本单位及有关方面力量承担专委会工作任务。

三、工作要求

本次我校限推荐1人。请各单位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做好遴选、审核、推荐材料报送等工作,每个教学单位最多可推荐1人。委员推荐人选须如实填写《中国特色学徒制专委会委员推荐表》和汇总表(见附件1、2),《推荐表》中“所在单位意见”不填写,汇总表须加盖单位公章。各单位请于2022年9月21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务处(成均楼C2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jyk2020@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8618071


教务处

2022年9月1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