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洛阳市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7:45,来源:科研管理处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洛阳市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此次申报的类别有社会发展公益专项、乡村振兴公益专项和核心技术攻关专项。

二、申报方向、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

洛阳市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的申报方向、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见《洛阳市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请人根据申报领域如实填写《洛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5)。

四、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客观填写项目申报书的各种指标(包含技术指标、成果指标、效益指标及资金预算指标等),不要主观调高指标,若项目一旦立项,项目申报书的各种指标原则上不允许调整。如果指标过高,将直接影响到后期项目验收,影响到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科研诚信。

2、项目申请人应注意项目申报书指标填写的相关性,即申报书的指标(特别是考核指标)指的是项目指标,即通过项目实施能够实现或达到的指标,而不是项目单位的指标。同时,也要注意时间上的相关性,投入、产出指标在项目起止时间内的视为有效。

3、项目申请人要严格遵守“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或变相重复申报”规定。

4、申报数量要求:

社会发展公益专项:软科学项目限报5项,公共安全项目限报5项。

乡村振兴公益专项:申报应用基础研究类项目单位为驻洛本科高校的每个涉农学院限报4个项目,其他涉农科研院所限报4个项目。

核心技术攻关专项:限报5项。

五、材料报送

项目申报材料书籍式装订(一式3份,双面打印,在书脊上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汇总表一份排序并加盖部门公章,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kyk2006@126.com。请各学院统一报送,截止受理时间:2022年10月11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地址:科研管理处成均楼A107室

联系人:张斌斌 电话:68618076

 

科研管理处

2022年9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