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变更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38,来源:党政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变更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10月4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五)上班、按照教学计划上课;10月8日、10月9日照常公休;剩余假期在寒假中补放。

2.国庆节假期后,开始执行秋冬季作息时间,行政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14:00-17:30。

教学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国庆节放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原则上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逗留公共场所,严格落实场所码“应扫尽扫”。离开洛阳市区的师生员工,返洛前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的,暂缓返洛。

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外出的,由学生本人通过“洛师小筑”程序严格履行报备审批手续,并在返校前就近就地做一次核酸检测。外出学生原则上不离开洛阳市区范围,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洛阳市区的学生,经所在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批准后,做好“洛师小筑”行程登记和外出个人防护,并在返洛前务必向所在学院报备。凡未经审批私自离开洛阳市区者,学校视情况严重程度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洛,确有实际需要且符合外出条件的,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外出(中层干部按程序审批并报党政办公室备案,其他教职工经所属单位审批),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洛师小筑”日报告,返洛前提前给居住地社区报备,并按照属地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2.放假期间,学校将严格管控校门,无关人员严禁入校。师生员工入校须核查身份、核验校园通行码,并进行测温后可入校。假期结束返校前,所有返校的师生员工,需上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至“洛师小筑”方可入校。学校将于国庆节假期前后各组织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三、相关要求

1.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学生处统筹各学院做好假期前后学生在校动态管理,校团委、公共体育教研部、图书馆等部门应在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积极有序开展各类校园文化体育活动。

3.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和校内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安全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准备,确保校园平安。

4.后勤处要做好假期期间在校师生的后勤服务工作。

5.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各学院要安排在岗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行政人员保持手机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学校总值班电话68618800,校园安全服务热线68618110),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