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8:11,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校师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掌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学校将于11月5日至11月30日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网上知识答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突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共设置单选题20道、多选题15道、判断题15道,全校师生可以通过“洛师小筑”微信小程序,学生服务中的“考试中心”进行答题(每人可答10次)。本次答题活动截止后,学校根据后台统计,对前1000名答满分的师生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开展网上知识答题活动旨在鼓励全校师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各单位要积极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切实把此次网上知识答题作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再学习,作为对学习成效的一次再检验。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中心

2022年11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