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洛阳师范学院“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7:12,来源:科研管理处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紧密联系学校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战略任务、战略要求,坚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计划和《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支持计划》(校发[2019]113号),启动2022年度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2年度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项基金为“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项目类别包括高校思政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项目。项目申报设立选题指南(见附件),申报人可原题申报,也可根据研究范围和方向,自行设计题目。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是我校在职教师,一般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申报时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并写出书面推荐意见。

2.有在研的国家级和教育部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此次专项项目。

3.主持我校国家级项目培育基金(人文社会科学)且未结项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此次专项项目。

4.项目负责人不能同时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专项项目的申报;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专项项目的申报。

结项要求

本专项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项目负责人在研究周期内应至少完成以下目标中的一项:

1.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含)以上,或被SSCI收录学术论文2篇(含)以上,或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含)以上。

2.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年度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项目1项。

3.出版学术专著1部:15万字以上。

4.研究报告被省直部门或市政府以上采纳。

、申报要求

1.申请者须认真逐项填写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纸质材料各一式5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

2.各院(部)要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推荐并排序,保证申请书各项内容属实,遴选出优秀项目上报科研管理处。

3.各院(部)统一填写汇总表,A4纸打印1份,连同其他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科研处不接受个人直接递交的申请材料。所有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k2006@126.com。

4.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点:成均楼A107室

联系人:赵雨皓 电话:68618488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1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