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4:48,来源:研究生处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战线管理干部、研究生导师和在读研究生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2〕368号)精神,现将我校具体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数量

1.研究生教育工作优秀团队1个

2.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1个

3.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个人2人

4.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2人

5.研究生创新之星2人

二、评选范围及条件

评选范围及条件详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遴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1.各培养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中各项申报条件和要求,切实做好宣传、组织和推荐工作。

2.申报表中涉及推荐单位意见栏先保留空白。

3.各培养学院将本单位推荐的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申报材料和《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各1份),于2022年12月2日下午6点前,报送至研究生培养科(成均楼C209),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07202242@qq.com。

4.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教育厅推荐上报。

联系人:关老师 电话:68618084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