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指南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4:39,来源:招生就业处

 

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于2023年2月20日起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2月20日起,用人单位可登陆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lynu.goworkla.cn/)申请线下招聘、宣讲会。

二、线下招聘、宣讲会

(一)用人单位首先需要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进行注册,审核通过或已注册过的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创业网用人单位页面进行预约,用人单位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二)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则按最新防控要求进行调整,线下招聘、宣讲会可调整为线上。

三、线下大型双选会

学校预计于3月底举办线下大型双选会,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

四、线上招聘活动

不能来校参加线下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创业网发布招聘信息,也可举行网络宣讲会或是参加我校举办的各种类型的网络双选会。

五、用人单位须知

(一)线下招聘活动以中小规模的专场招聘会、宣讲会为主。各级人社、教育行政机关和大型企业可直接与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

(二)用人单位须至少1天将“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工作函、洛阳师范学院校园招聘登记表”发送至18338850002@qq.com招聘邮箱。入校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统一由学校东南门进出;如上级防疫部门发布最新进出校园要求,我处将及时通知,敬请留意;招聘人员进校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非阴性的,不得入校。

(三)用人单位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等宣传材料,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任何宣传物品。

(四)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五)如有违反相关法规、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将立即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贾老师

联系电话:0379-68618100

电子邮箱:18338850002@qq.com

通信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