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完善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5:25,来源:科研管理处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及省高新技术企业专家评审环节下放工作要求,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需要,洛阳市科技局现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库更新完善工作,面向我校征集评审专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评审专家包括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资格,并在中国大陆境内居住和工作,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工作。

2.技术专家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相关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对该技术领域的发展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的了解。财务专家应具有相关高级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会计师或税务师资格且从事财税工作10年以上。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办事公正。

4.了解国家科技、经济及产业政策,熟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有关要求。

二、报送要求

1、各相关单位应当严格按照专家条件认真填报相关专家信息,每个单位限报5人。

2、各相关单位应当在3月16日前将《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ip_lynu@163.com,纸质版(本部门正职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本部门公章)送至成均楼A111。

三、联系方式

成果转化科 胡利军

联系电话:68618077

电子邮箱:ip_lynu@163.com

科研管理处

3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