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校园建设需求调研和项目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3:21,来源:信息化中心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的统筹规划,做好智慧校园建设行动计划,稳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现面向全校开展2023-2025年智慧校园建设需求调研和项目征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依据

1.《洛阳师范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规划》(附件1)

2.《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附件2)

二、项目征集范围

2023-2025年内计划建设的智慧校园相关项目。智慧校园项目是指我校智慧教学、智慧服务、智慧管理的各类信息管理平台(系统)、信息服务以及网络基础保障设施设备。

三、申报方式

1.各单位根据发展需要,对标《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组织项目申报和论证。

2.申报单位填写《洛阳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表》,保证申报内容的客观性、真实性。

3.各单位将本部门征集的项目汇总整理后,于2023年3月26日前通过“一网通办”进行填报。具体操作流程为:校园网首页->一网通办->办事大厅->信息服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点击在线办理,发起并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联系人:安洛生,联系电话:68618577。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要立足业务需求,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对所申报项目进行必要性和充分性论证。

2.已经列入发展规划处项目库但未开始实施的信息化项目需要填写申报。

附件1:洛阳师范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规划

附件2: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附件3:洛阳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表

信息化中心

3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