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属各单位网站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1:43,来源:信息化中心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各单位的网站维护水平和信息发布能力,加强网站内容信息的安全管理,信息化中心将组织网站管理员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校属各单位的网站管理人员,要求各单位网站管理员务必参加现场培训。请各网站管理员于4月18日17:30前,在一网通办中进行网站管理员信息登记。登记入口:在校园网主页—一网通办—办事大厅—信息服务-网站管理员信息登记。

二、培训内容

1.网站维护与信息发布:文档编辑、文档导入、信息发布;上传文章审批流程;栏目规划、文件上传、数据流转等。

2.网站信息安全管理:敏感词与暗链问题处理,网站备份与恢复、用户与权限等。

3.网站建设:栏目修改、模块修改、网站信息修改等,届时将提供当下主流的设计模板,并介绍模板应用的使用方法。

4.答疑咨询:就各网站管理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三、培训时间

2023年4月20日14:30。请相关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完成签到并集中前排就坐。

四、培训地点

逸夫教学楼G5-304。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68618575。

信息化中心

2023年4月1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