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及作息时间变更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7:40,来源:党政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及作息时间变更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1.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上课。

2.自“五一”劳动节后,开始执行夏季作息时间,行政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14:30-18:00。

教学相关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相关要求

1.学校总值班室要严格执行24小时总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务必严守值班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无故脱岗、漏岗、换岗;按照省厅应急值班值守要求时刻保持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及时接收上级视频连线和接听值班电话。如遇抽查检查和其他临时突发情况要及时向带班校领导汇报,并将情况转达至党政办公室。

2.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突发问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学校总值班电话68618800,校园安全服务热线68618110),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