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4:29,作者:文/张凡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4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商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栋交流分享了各自单位在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班、融媒体+育人优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和优秀团队。

宋文献就贯彻好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做好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扛起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做到“三个准确把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奋力谱写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篇章,围绕“六个聚焦”,以系统思维谋划工作,以问题导向推进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三是充分展现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气象,把准政治方向,创新宣传工作方法,推动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向新高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