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援疆教师王洪瑞被评为第十批河南省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8:31,作者:文/郑鑫鑫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1日,哈密市召开第十批河南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校援疆教师、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洪瑞受到哈密市委、市政府表彰,被评为第十批河南省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王洪瑞于2020年4月参加河南省第十批援疆工作,赴哈密市工作三年,对口援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同时担任该校旅游管理系副主任。他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到援疆工作中,与哈密各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作战。任教期间,他努力克服语言障碍,在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帮助学校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材课程体系,先后给全校教师作报告8场,以导师制形式直接帮带教师3名,以教科研小组形式直接帮带教师6名。在他的努力下,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由原来只有1位教师和41名学生的小系变成了一个拥有12位教师和244名学生的大系,为哈密地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王洪瑞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哈密各族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结下了豫哈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