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7:56,作者:文/蔡莹莹 于若晴 吴嘉钰 图/远羿飞 王京帅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4月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副校长赵海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从思想引领、团支部建设、团学干部培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学生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和成绩。

会议对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五四十佳团干(团员)”“先进基层学生会”以及第十五届“十佳杰出青年”暨“十佳百星”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十佳杰出青年教工代表张亚刚和学生代表杜佳萌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

赵海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锤炼政治品格,夯实思想基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提升专业能力,增强本领才干,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三要积极投身实践,锻造综合能力,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自己的所学所长与基层实践相结合,将自己的所学所长与基层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锻炼耐力、毅力和勇气,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四要站稳人民立场,恪守人民至上,树立立足人民、胸怀人民、服务人民的崇高信念,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