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文化国际人文交流中心暨大学生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孟加拉国)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36,作者:文/国际合作交流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5日,河洛文化国际人文交流中心暨大学生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孟加拉国)揭牌仪式在线上举行。副校长冯恒强,孟加拉国“一带一路”汉语中心(BRCC)主任Sheikh Korban Ali、理事Maruf Mollah和师生代表,达卡皇家学院、币拉克大学相关领导,中国驻孟加拉企业代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冯恒强表示,我校坚持开放协同战略,不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搭建多样国际合作平台,构建了双向教育国际化体系。孟加拉国“一带一路”汉语中心是集中国留学咨询服务、中孟文化沙龙、中国大学生海外实习基地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交流中心,获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批准,设立运营目前在孟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的海外汉语水平测试考点。双方此次合作设立河洛文化国际人文交流中心和大学生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孟加拉国),有助于我校切实推进教育部“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招收知华友华优秀留学生,不断扩大在东南亚影响力。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各司其职,充分挖掘平台潜力,共同做好学生海外实习、留学生培养、国际中文教育和河洛文化传播工作。

Sheikh Korban Ali表示,孟加拉国“一带一路”汉语中心(BRCC)是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成果,创立以来始终致力推广中国语言、文化和教育。此次与我校合作成立河洛文化国际人文交流中心和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海外实习实训基地意义非凡,必将为孟加拉国学生、工人、商人等创造更多工作机会。

冯恒强、Sheikh Korban Ali在中孟两地同时为“洛阳师范学院河洛文化国际人文交流中心(孟加拉国)”和“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孟加拉国)”揭牌。

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