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在“黄河之滨音乐周”暨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37,作者:文/闫欣珂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黄河之滨音乐周”暨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选拔赛,经过14天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音乐学院多位教师斩获佳绩,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其中,聂文超荣获金钟美声组二等奖;王海光荣获金钟民族组三等奖;音乐学院特聘教师尹海荣获青年美声B组一等奖;陶珂荣获青年民族B组二等奖;尹毅荣获青年通俗组一等奖;焦鑫鑫荣获青年通俗组优秀奖;韩钰荣获小提琴青年B组三等奖;王伟荣获二胡青年B组三等奖;王钧荣获声乐组优秀指导教师奖,展现了音乐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方面的新成果。此外,聂文超老师将代表河南省参加中国音乐金钟奖美声全国选拔赛冲刺国家级奖项。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由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