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9:55,作者:文/团委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关于表扬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豫青字【2023】5号),我校3个集体和4个个人受到表彰。

其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双语1班团支部、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二班团支部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孟夏青、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王真真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唯唯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在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展现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奋勇当先的良好风貌,团组织活力不断提升,团员先进性更加彰显。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引领广大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勇于创新的斗志与脚踏实地的坚持,推动共青团事业纵深发展、大步向前,引导洛师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