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柔道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9:48,作者:文/体育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8日-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迁安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柔道队在11个级别比赛中斩获2金、3银、4铜、2个第五名和1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在女子丙组中,冯劢雨菲获得-63公斤级冠军、顾敏获得-78公斤级冠军、罗佳钰获得-48公斤级亚军、刘铃琳获得-52公斤级季军、李嘉悦获得-57公斤级第七名;在女子丁组中,成佳丽获得+78公斤级亚军;在男子丙组中,卢统获得+100公斤级亚军、金鑫凯获得-60公斤级季军、薛守旺获得-100公斤级季军、朱宇凡获得-81公斤级季军。

据悉,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全国44所院校500名柔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切磋论“道”,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比赛根据学生类型和竞技水平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设男、女个人各7个级别的竞技项目,采用国际柔道联合会最新柔道竞赛规则。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朝气蓬勃、勇猛顽强、见招拆招,充分展现出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通过比赛检验了“教、学、赛、训”的教学理念和学校推进体教融合的教学效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