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B组)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5:50,作者:文/李睿通 张明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1日至12日,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B组赛区)在我校逸夫楼G1—112报告厅举办。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专家石国营、马武,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莅临现场指导,各参赛高校与观摩高校领导、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发挥育人功能的有效载体。自接到活动举办通知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多方协调,确保成功举办。活动中,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各代表队选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激昂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及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原工学院、新乡工程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5支代表队从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比赛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和我省的学生资助政策,而且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通过“以赛育人”“以赛促学”,进一步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推动了参赛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和质量的持续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