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武术套路队在中国大学生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5:53,作者:文/体育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8日-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辽阳市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武术套路队共获得5金、5银、1铜、3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和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李凡夺得女子甲B组华拳冠军,刘博文夺得男子甲B组查拳、八卦掌双冠,牛子儒夺得男子甲B组陈氏太极拳、太极剑双冠,王佳垚在女子甲B组陈式太极拳、太极春秋大刀取得两项亚军,索明珠取得女子甲B组炮拳亚军,张紫琳取得女子甲B组劈卦拳亚军,牛子儒取得男子甲B组24式太极拳亚军,李子坤取得男子甲B组洪拳季军。主教练张校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张紫琳获得“优秀运动员”,我校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洛师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15支代表队900余人参赛,我校体育学院选派了10名队员参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