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核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5:57,作者:文/党政办公室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6日上午,以河南省教育厅安全处副处长刘向阳为组长的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核组来我校对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副校长张运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对西大门、安全屋、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分析测试与实验中心、视频监控室、桂园食堂、桂园宿舍、国防教育主题展厅、保卫处等重点部位、重点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建设和管理情况。考核组对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学校将以此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平安洛师”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维稳、消防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不断提高预防、应对和处置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