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7:38,作者:文/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8日下午,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应邀来我校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海彦,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负责人,设置师范类专业的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报告会。

张新民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的流程和总体要求展开介绍,对年度报备和中期审核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他指出,认证的核心使命是推动专业构建“产出导向”的师范人才培养体系并持续改进,要从主线与底线的认证逻辑出发,看待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重点;要通过机制的建立破解内涵瓶颈问题;要有相应的改进措施,解决专业持续改进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张新民指出,专业整改工作需要学校和专业两个层面的共同努力,只有各司其职,同向而行,才能真正提高专业建设质量。

本次专题报告内容翔实、理念先进、案例丰富,既有深度广度又有极强的针对性,对深刻把握教学质量保障内涵,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质量保障系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我校正在进行整改的汉语言文学等六个师范类专业指明了工作方向,同时也为将要参加认证的专业明确了自评自建工作重点。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