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十六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8:18,作者: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市教育局、三门峡市教育局和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十六期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徐军保,副校长赵海彦,三门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吉建辉,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齐振富,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赵海彦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教师教育和教育管理人才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科学设计课程,周密组织培训,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旨在培育一批讲政治、懂政策、善管理、能创新的民办教育管理团队,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管理有方、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民办教育管理队伍。

徐军保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此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分析了我省民办教育发展现状,介绍了省教育厅下一步推进我省民办教育管理工作的主要举措。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规范民办教育的重要途径,民办教育必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参训人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机会,加强交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做到学以致用,为我省民办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洛阳市、三门峡市民办学校(含中职、幼儿园)举办人和教育行政部门民办教育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接受了民办学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