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莅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8:21,作者:文/杨志超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3日上午,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一行九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调研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潘留占,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潘留占对各位领导专家莅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以《高起点建设、精细化管理,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为题,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强化意识”“注重建设,提质增效”“完善制度,细化管理”“巩固成果,提升层次”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我校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副组长杨令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高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各高校之间相互学习借鉴,落实好校园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努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会后,调研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敦行楼节能监督管理平台、月明湖雨水收集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西大门主干道雾森系统、一期学生公寓空气能洗浴等节能环保系统及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致认为,我校的节能管理工作起点高、制度严、措施细,项目改造内容丰富、项目实施质量较高,希望再接再厉,挖掘节能环保潜力,拓展能源节约渠道,充分利用前沿节能环保技术,实施更高层次的节能改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