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情景剧荣获全国百佳剧本奖
时间:2023年06月03日 09:54,作者:文/秦乔迁 郭丹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展“心沐阳光,青春绽放”比赛百佳剧目结果揭晓,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创作的心理情景剧《迷雾》斩获全国百佳剧本奖,全省仅有五所高校荣获该项荣誉,也是我校第三次获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校开展心理情景剧大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时代特征,深挖剧本心理学要素,进一步增强情景剧的生动性和感染性。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高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比赛历经了学校推荐、专家初审、公众投票、组委会终评等环节,共有277所高校推荐作品参加角逐。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深化内涵建设,彰显品牌特色,着力构建心理健康教育保障、发展、教学、活动及防范等五位一体的工作体系,切实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