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工程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年11月12日 09:15,作者: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10日下午,新乡工程学院副校长张彦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运礼,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运礼致辞,对张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洛阳师范学院宣传片,张运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书院制育人模式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发展经验,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汇报了书院制改革探索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效,分享了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的详细情况;招生就业处围绕近年来学校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做法和成果进行了汇报。

张彦军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新乡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育人方式、办学模式上加强交流,实现经验共享,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张彦军一行还参观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问礼书院二号院等,详细了解了我校书院制建设情况及河洛文化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