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7:22,作者:文/李海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练忠杰对2023年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主持,新提任的17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练忠杰强调,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提醒新提任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不犯错、少犯错,履职尽责,行稳致远。

练忠杰结合执纪办案的经验分析了干部违纪违法的原因,并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纪法、用纪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党章党规党纪,在真学真信、知行合一、学用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履好职、尽好责。要珍惜敬畏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做到对上、对下、对己相统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三要带好头、作示范。“其身正,不令而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做示范、树标杆、作表率。最后,他建议大家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从党章中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干部纷纷表态,要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负组织重托和师生信赖,为推进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