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法治建设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7:34,作者:文/宋锐 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26日下午,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苏宇为组长的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考核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校长冯恒强参加汇报会。

苏宇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他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法治建设工作,专家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深入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从而推动全省高校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改英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法治建设工作述职。她指出,2023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法治建设职责,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法治条件。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听取考核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学校法治建设工作水平。冯恒强汇报了学校2023年法治建设开展情况。

随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校法治建设工作有关资料,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法学与社会学院、问礼书院一号院。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