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年01月02日 14:29,作者:文/教务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1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获奖数量、层次、比例均居全省参赛高校首位。

本次比赛决赛于2020年12月4日至6日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进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45所高校的302名选手参赛。我校17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最终1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其中,文学院马梦阳、外国语学院尚海燕,生命科学学院吴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康梦佳等4名同学获得参赛学科第一名,巴泽荣等6名同学获得参赛学科第二名。

为迎接本次比赛,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开展多轮次的校内选拔赛,聘请校外专家对学生进行专项指导。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全心投入进行课程设计和技能训练。本次比赛再创佳绩是学校长期以来一贯重视师范教育的结果,充分展示了学校师范专业建设成果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的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