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8项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00,作者:文/科研管理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八项成果入选,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再创我校历年新高。此次全省共有26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35项。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社科成果奖项,用以奖励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是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此次获奖成果所属学科分布广泛,涵盖了文学、历史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体现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扎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