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关工委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20:11,作者:文/关工委,图/党政办公室,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12日,许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桂贞、副主任汪庆华、副秘书长刘国臣和涂白诚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关工委名誉主任郭恒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辛卯等陪同考察交流。

双方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洪彬对许昌学院关工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改革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关工委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张辛卯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基本经验。

黄桂贞介绍了许昌学院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借鉴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典型经验,进一步做好许昌学院的关工委工作,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桂贞一行还考察了月明湾老干部中心、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中国三彩艺术馆等。

图片1_副本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