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1:27,作者:文/党政办公室,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要求,1月15日,学校领导班子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

会上,王洪彬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加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洪彬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这五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报告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8个专项整治,以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完成情况。

之后,王洪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虚心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学校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发言。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党员领导干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刀刃向内,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好氛围好效果,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神圣的政治洗礼。

最后,王洪彬作总结讲话。他就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以下五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做到政治坚定;二要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三是坚持真改实改,健全制度机制;四是加强班子团结,严格落实制度;五是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核心。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