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21年01月23日 18:48,作者:文/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20日、21日,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郑州胜利闭幕。我校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河南省十二届政协常委陈培元,河南省十二届政协委员郭爱和、史明艳分别参会,并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王洪彬向大会提交书面建议4份,内容涉及支持洛阳都市圈加快高等教育发展、加快推进洛阳大学城建设、编制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农村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招生与培养等内容。在省长尹弘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洛阳代表团审议时,王洪彬代表围绕加快洛阳高等教育发展作了发言,提出“支持洛阳高等教育集群发展,为都市圈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支持洛阳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洛阳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支持洛阳高等教育特色发展,服务洛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支持洛阳高等教育开放发展,服务洛阳建设国际人文交往中心”等建议,重点就支持洛阳师院在新增硕士授权单位建设中予以重点立项并给予特殊政策予以扶持做了汇报,省长尹弘对我校申硕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我校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达到各项条件。王洪彬代表履职情况被学习强国、河南日报、今日头条、大河网等媒体刊发报道。王洪彬代表还在“顶端号”上和顶端用户互动,征集好建议,共同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都市圈培育发展建言。

会议期间,郭爱和委员在“委员通道”上就如何发挥艺术力量助推乡村振兴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史明艳委员就启动中药预防新冠肺炎方案、加强网约车司机疫情监控提出了提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