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0年度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6:28,作者:文、图/龙开松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26日上午,学校在月明湾小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2020年度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庞彩霞,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王洪彬、梁留科、郭新民、庞彩霞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握手寒暄,互致问候,亲切交流。

会上,梁留科从“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科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对外开放办学快速发展”“团学工作成效显著”“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工会和民生工作不断提升”“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2020年学校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学校改革,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结果,是全体师生,包括广大老干部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梁留科指出,2021年,学校将面临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开展申硕攻坚等一系列艰巨任务,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洪彬从“申硕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全面、客观看待申硕结果”“下一步怎么办”等三个方面,重点通报了学校申硕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延续申硕攻坚的体制机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弥补短板不足,把申硕指标建设的更具竞争力,全力冲刺新一轮的申硕工作,确保打赢申硕攻坚战。王洪彬还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洛阳发展、财务状况和债务化解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老领导、老同志关心的“医疗费二次报销和老年颐养院建设”“安乐家属院加装电梯”“建设附属幼儿园、小学”“学校二期剩余用地”等事宜作了说明和回应。

王洪彬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老干部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在申硕攻坚等大事难事方面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协调,让人感动。2021年是实施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申硕攻坚关键之年。学校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继续在内涵建设上发力,确保重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恳请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对现任领导班子多提醒、多批评、多帮助。学校将对广大老干部政治上多加尊重、组织上多加关怀、生活上多加照顾,定期向大家通报工作,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让大家更好的发挥作用。最后,他代表学校,提前恭祝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新春愉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庞彩霞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和温馨提醒。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学校对大家的重视和关心,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工作通报会现场1

工作通报会现场

工作通报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校长梁留科讲话

校长梁留科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