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在栾川挂牌
时间:2021年01月30日 20:24,作者:文、图/龙开松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29日下午,我校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挂牌。此次挂牌旨在持续巩固提升我校与栾川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质量,形成校地结对帮扶和乡村振兴相互支撑、相互配合、有效衔接的良性互动格局,利用好我校的师资、学术优势和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资源平台,共同助推乡村振兴。

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栾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广勇,栾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杰,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程广勇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洛阳师范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在栾川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这既是两校相互信任的体现,也是双方深厚友谊的传承,希望通过协作人才培养,建立两校间常态化的互动交流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共同发展进步创造有利条件。

王洪彬在致辞时表示,我校与栾川县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校地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积极拓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学校在教育、电子商务、科技、农业、人才培训、文化旅游、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帮扶工作,为栾川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应尽的力量。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加挂洛阳师范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牌子,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校地深度合作、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发展需求,积极融入栾川生态立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战略,努力把中心办成校地结对帮扶的样板和典范,助推栾川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为谱写栾川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洪彬、董炳麓共同为“洛阳师范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举行前后,王洪彬一行参观了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的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学员宿舍、专家楼、教研综合楼、学员餐厅、笃行楼、文体中心、员工宿舍、党性教育馆等。

据悉,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位于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总占地面积300亩,是一座集“两山”理论研究、实践指导、乡村振兴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农村干部、乡土人才“教学研一体化”综合基地。前期,我校与栾川县委组织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多次进行沟通协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享教育培训平台、师资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揭牌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共同为“洛阳师范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揭牌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共同为“洛阳师范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揭牌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致辞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致辞

栾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广勇致辞

栾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广勇致辞

参观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党性教育馆电教厅

参观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党性教育馆电教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