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城乡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克振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21:16,作者:文、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2月7日下午,洛阳城乡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克振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产业研究院、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

王洪彬对罗克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实现双赢共促,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罗克振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他介绍了洛阳城乡建投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洛阳城乡建投集团与洛阳师范学院拥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拓宽合作渠道,开创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梁留科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洛阳城乡建投集团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学科专业方面的优势,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在校企合作方面做精做细结出硕果。

罗克振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河洛文化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DSC_1695

会议现场

DSC_1692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DSC_1703

校长梁留科讲话

DSC_1699

洛阳城乡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克振讲话

DSC_1682

参观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