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时间:2021年02月12日 18:52,作者:文、图/张继华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新春佳节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分别于2月11日(除夕)、12日(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校园里春光和煦,静谧祥和。王洪彬先后来到立雪门门岗、桃园三号公寓值班室、动力服务中心值班室、消防监控室、学校总监控室、成均楼门岗、学校总值班室等地,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教职工。每到一处,王洪彬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保证学校春节期间正常运行,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王洪彬希望春节值班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值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叮嘱相关部门搞好服务保障,确保值班人员在岗也能度过安全愉快的春节。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宋文献先后到学校总值班室、成均楼门岗、立雪门门岗、消防监控室、学校总监控室、桂园食堂等地看望节日期间值班的教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学校节日期间正常运行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馨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到动力服务中心慰问值班人员

到动力服务中心慰问值班人员

到消防监控室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并查看值班情况

到消防监控室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并查看值班情况

到总监控室查看校园监控覆盖情况

到总监控室慰问值班人员并查看校园监控覆盖情况

到桂园食堂慰问值班人员并了解假期伙食保障情况

到桂园食堂慰问值班人员并了解假期伙食保障情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