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梁留科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7:44,作者:文/党委统战部,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统战工作的通报》(豫统文〔2021〕15号),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梁留科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

作为第十二、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兼监督委员会主任,梁留科充分认识并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使命,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前沿和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课题并积极建言献策。2020年,梁留科的《关于部分国家宣布进入国家医疗卫生紧急状态的应对建议》《关于疫情期间大学生安全返校的建议》《关于做好我国外籍教师、留学生复工复学工作的建议》《关于打造郑洛西黄河高质量隆起带的建议》《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与发展建议》等被全国政协、民建中央或河南省政协采用;《关于拉动内需、推动社区养老康复的建议》《构建后疫情时期旅游现代产业体系》《关于打造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体系的建议》《关于后疫情时期帮扶旅游业的建议》《关于加大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建议》等被民建河南省委采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