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7:42,作者:文/校工会,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从全国妇联传来喜讯,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被全国妇联授予2020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张运礼一行来到学前教育学院慰问,向每位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春天的祝福。

学前教育学院注重师表化育,以师德润养师德、以形象塑造形象,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巾帼力量, 2015年荣获河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2017年以优异成绩通过河南省学前教育专业评估,2018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涌现出一批勇挑改革发展重任,以担当示范担当、以卓越引领卓越的巾帼团队,女教工先后获评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河南省教学名师”、“中原教学名师”,河南省文明教工等荣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光辉形象;鼓励支持女教工提升自我,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洛阳市乃至全国幼儿教师培养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本次我校是洛阳高校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近十年来赢得的第二个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