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6:00,作者:文/蔡成章 徐嘉璐,图/宋佳,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17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李晓彦,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梁留科对许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对外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许校长来访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各位同仁对我校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许二平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学科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和河南中医药大学有深厚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讲话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讲话

校长梁留科致欢迎辞

校长梁留科致欢迎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