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42,作者:文/金宜洛,图/宋佳,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2021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2020年申硕攻坚工作,研判申硕攻坚形势,明确下一步申硕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梁留科全面总结了前期申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下一轮申硕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三年来,学校对标申硕生师比、师均年科研经费、生均经费三大关键性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校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抓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这是学校进行申硕攻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梁留科对2021年度申硕攻坚任务分解及申硕攻坚计划奖惩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申硕攻坚是洛师人责无旁贷的使命,是历代洛师人的梦想和坚持,是学校提升内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凝练办学特色,全力补齐短板,提高各项指标竞争力;要树立对标意识、实干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不遗余力,攻坚克难,决战必胜,全力打赢新一轮申硕攻坚战。

申硕攻坚

会议现场

DSC_1213

校长梁留科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