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9:58,作者:文/招生就业处,图/周骁 穆继文,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0日,我校在太学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全国各地24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1315个职位,近45104个就业岗位,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到场指导并与招聘单位、应聘学生沟通交流。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现场以就业方向划分区域,将相关岗位集中在一起,方便学生有针对性寻找应聘单位。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求职简历,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选择心仪职位。与会单位的招聘人员热情回答同学们的咨询,认真审核应聘资料。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被双选会热烈的气氛吸引,主动参加招聘会,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招聘需求。学校为有面试、试讲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为招聘会的氛围营造、秩序维护、现场服务提供了良好保障。

双选会期间,梁留科、潘留占到用人单位展位前,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规模、薪资待遇以及毕业生的业意愿和签约情况等;亲切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其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叮嘱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要全力为学生搭建更加广泛的就业平台,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大型线下双选会,同学们使用“工作啦”校招平台预约现场参与或在线参加招聘会,提高了求职的便捷性,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12194131

双选会现场

校长梁留科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

校长梁留科与用人单位人员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10412194115

学生应聘求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